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年博士研究生复试方案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15年05月07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年博士研究生复试方案

一、复试组织管理机构

1、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学院部分专家和教授

2、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监督小组:

学院部分领导

3、复试小组名单:

学院部分专家和教授

二、资格审查

时间:2015年4月12日13:30

地点:学院望江楼会议室

查验考生的身份证及准考证等;审核考生提交的复试材料(详见招生简章,其中两份专家推荐书及硕士成绩单,存入录取考生的个人档案;学位学历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由学院留存)。

三、专业综合面试的实施细则

1、 专业综合面试:

① 本人抽签,决定必答题,分值为30分。

② 专家随机提问、考生当场回答、专家独立给分,分值为30分

③ 材料评定,分值30分。

2、 英语听力统一试卷,分值5分,英语口语抽签进行,分值5分。

3、 专业面试时间为4月12日14:00 (14:00开始听力考试,14:20开始口语测试,14:30开始面试)。

面试地点为望江楼会议室、文化软实力中心和学术交流中心,听力测试地点学术交流中心,口语测试地点203室

4、 拟录取办法

① 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生总分(初试+复试)和招生计划,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取名单。

② 实行录取名单公示制,在学校统一规定的时间内公示。公示期内接受考生投诉,并妥善处理。

四、复试纪律要求

所有参与学院复试工作的人员都应严格自律、认真负责,自觉遵守教育部和学校研究生招生制度,切实做到在复试录取工作中的公开、公平、公正。

五、联系电话:0731-88822297 13707494859 吴老师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