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2015年夏季学期及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15年07月14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转:关于2015年夏季学期及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校机关各部、处,各直附属单位:

为确保2015年夏季学期和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顺利开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夏季学期工作

(一)暑假工作

1.7月12日至8月22日为暑假。

2.校机关、各单位机关根据具体情况可从7月16日到8月19日安排工作人员轮休。轮休期间作息时间调整为: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值班安排请于7月14日前通过办公自动化系统报至校办公室刘霞老师(88822745)。

3.8月20日机关全体人员正式上班。各单位于8月21日下午下班前将教职工返校或在外工作情况报送校办公室。

4.各单位、各部门要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暑期工作和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为节约能源,轮休期间尽量安排集中办公。

5.各单位和部门党政负责人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外出,须经主管或联系校领导初审,书记、校长批准后,报校办公室备案。

6.学工部、园区中心和各学院要加强对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各单位和部门要加强所在办公楼、教学实验楼以及学生宿舍等其他公共场所的安全管理,认真做好应急值守、后勤保障、公共卫生、消防和安全稳定等工作。

7.专任教师工作由各学院具体安排。相关教师和学生须按教学计划按时上课或实习与实训;后勤管理、园区服务、实验实训等教学辅助部门须根据教学计划安排做好相关工作,为师生教学、学习和生活提供服务。

(二)短学期工作

有课的在读学生须于8月23日前返校报到。各学院于8月24日上午将学生报到情况送交学生工作部。有课的教师和学生须按课表上课。

(三)迎新工作

2015级新生9月4日、5日报到,6日举行开学典礼,9月7日起开展入学教育和军训。因时逢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各单位须提前通知和安排做好新生报到及入学等工作。

二、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一)秋季学期9月20日开始。

(二)各学院于9月25日前将学生的注册情况汇总分别送交教务处学籍管理办公室和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特此通知。

                                                                           湖南大学办公室

                                                                                                                            2015年7月14日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