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科长任职试用期满考核的预告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18年10月22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为全面考察提拔任用的科级干部的现实表现,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决定对2017年聘任的试用期已满的科级干部进行考核(名单详见附件1)。

一、考核原则

坚持党管干部、客观公正、注重实绩、群众公认、全面考核、综合评定的原则。

二、考核内容

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全面考核干部在试用期内的思想政治表现、组织协调能力、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重点考核政治表现和工作实绩。

三、考核办法和程序

按照学校有关规定,科长任职试用期满考核由所在单位组织。具体程序如下:

(一)个人撰写述职报告。试用期满干部须认真总结试用期内的任职表现,重点就试用期内政治思想、履行岗位职责的情况、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进行书面总结,填写《湖南大学科长试用期满考核登记表》(附件2)相应部分。

(二)所在单位组织考核。所在单位组织对试用期满干部进行考核,通过述职测评、谈话考察、结果研究等环节,对被考核人做出全面评价,形成最终考核意见后进行书面总结,填写《湖南大学科长试用期满考核登记表》(附件2)相应部分。

(三)形成考核工作报告。同《湖南大学科长试用期满考核登记表》、个人述职报告、会议记录等(一式两份)一并报党委组织部。

(四)正式任职。党委组织部按工作程序印发正式任职通知。


附件1: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试用期满科长一览表

附件2:湖南大学科长试用期满考核登记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2018年10月22日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