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申请-考核制和硕博连读考核方案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19年03月04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申请-核制和硕博连读考核方案

一、考核管理机构

1、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学院部分专家和教授

2、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监督小组:

学院部分专家和领导

二、考核工作细则

1、考核小组成员  

学院部分专家和教授

2. (300, 每门课100,申请-审核制参加 )

时间:  316上午8:009:30  专业课一(马克思主义发展史)

9:4011:10 专业课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马克思主义文化软实力研究方向——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方向——思想政治教育原理与方法 )

11:2012:20 外国语

地点:  马克思主义学院313教室

3. 专业综合面试100

考核内容主要包括专业综合测试60分,材料评价40分。同时对申请人的思想品德进行考查。

专业综合面试内容考察考生综合素质创新能力;考察考生学科背景和研究生阶段学习成绩、工作实绩、思想政治表现、身体状况等方面

专家独立给分、小组综合评定,评分标准由学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制定,具体由各考核小组实施。全程录音录像。

时间:316号下午2:305:30

地点: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13

3.录取办法

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生综合测试成绩和博士生导师的招生计划确定拟录取名单。

拟录取名单在学校统一规定的时间内公示。公示期内接受考生投诉,并根据相关政策进行解释和处理。

硕博连读和申请-考核制未录取的考生不得参加公开招考

三、复试纪律要求

所有参与学院考核工作的人员都应严格自律、认真负责,自觉遵守教育部和学校研究生招生制度,切实做到在招生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88822297   13707494859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