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人员招聘启事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19年08月31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湖南大学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中心是2019年6月经湖南大学党委行政批准成立,从事纪检监察干部素质教育培训的专门机构,中心依托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运行。因工作需要,招聘专职工作人员3名。


一、招聘岗位、主要职责及基本条件

岗位1:行政主管

主要职责:负责中心办公室日常行政事务管理,负责中心官网和官微建设运营,负责中心公务接待和后勤工作,承担中心文档管理和文件起草。

基本条件:

1、大学本科学历,政治素质良好,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2年以上办公室行政管理经验和初级会计师资格。

4、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3年以上驾驶经验。

岗位2:市场主管

主要职责: 负责纪检监察干部素质教育和廉洁教育培训市场的开拓,积极发展中心和纪检监察系统以及国有企事业单位的干部教育合作,组建和管理市场团队。

基本条件:

1、大学本科学历,政治素质良好,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具有良好的市场拓展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

3、具有3年以上从事公务员培训市场拓展的工作经验。

岗位3、教学主管

负责教学计划制定与教学工作组织管理,开展纪检干部在职教育教学研究,协助中心领导展开培训师资队伍建设与管理。

基本要求:

1、985高校行政管理、政治学、法学、教育管理等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历,政治素质良好,品行端正,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热爱干部教育工作,有2年以上干部教育培训经验。


二、聘用待遇及工作地点:

1、 通过试用期考察合格,以劳务派遣的方式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2、工作地点在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三、报名事项

请有意向者在2019年9月8日前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业务水平证明材料电子文档发到邮箱1944426515@qq.com,学院将择优组织笔试和面试。


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8月30日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