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湖南大学“我心目中最敬爱的老师”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2年10月19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按照教务处下发的《关于开展湖南大学2022年“我心目中最敬爱的老师”“熊晓鸽奖教金”评选活动的通知》,根据《湖南大学我心目中最敬爱的老师评选办法》的文件精神,经教师本人申请、资格审核、学院评审,拟推荐蒋飞云老师参评2022年湖南大学“我心目中最敬爱的老师”,现将具体情况公示如下:

姓名

性别

出生

年月

职称

在校任教年限

教育教学先进事迹概述

近三学年独立完整讲授
 
本科生课程详情

近三年是否出现教学事故

近三年教学质量评价

19-20

20-21

21-22

学生评价

督导评价

同行评价

教学规范

综合评价

蒋飞云

1967.12

教授

31

“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部教师,法学硕士,教授,从事高校思政课教学已有31年。
  1.
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工作认真。既做经师,更做人师,言传身教,引导学生向善向上。
  2.
热爱思政课程教学,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改革。教学方法灵活,学生获得感强、满意度高。2021年度教学综合评教为“优秀”。
  3.
深耕《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建设,教研成果突出。发表教研论文多篇。主持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被评为湖南省高校精品开放在线一流本科课程,主持的《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先后被评为湖南省高校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湖南省普通高校思政课“金课”。
  4.
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努力为学校建设发热发光。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形势与政策”

“思想道德与法治”“形势与政策”“爱情婚姻家庭伦理”

“思想道德与法治”“形势与政策”

优秀

优秀

优秀

良好

优秀

学院公示时间为20221019-25日。公示期间,若对推荐人选有异议,可实名据实向学院反映情况,同时按照学校有关规定为反映者严格保密。

受理地址:马克思主义学院206

联系电话:88822261

电子邮箱:myjianyi@hnu.edu.cn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1019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