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法学部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科研成果要求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10年10月27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等级

                    类型

                    正高

                    副高

                    中级

                    备注

                    教学科研型

                    1.第一作者学术著作1部。

                    2.以第一作者名义在本学科CSSCI期刊发表论文4篇,或者以第一作者名义在CSSCI期刊发表论文7篇(其中本学科CSSCI期刊论文2篇),或者以第一作者名义在本学科的国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篇,或者在《中国社会科学》发表论文1篇。

 

                    第一作者学术著作1部,或者以第一作者名义在本学科CSSCI期刊发表论文3篇,或者以第一作者名义在本学科发表CSSCI期刊发表论文2篇且参编国家级规划教材1部(或担任通用教材副主编),或者以第一作者名义在本学科的国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篇,或者在本学科排名前五的CSSCI期刊发表论文1篇,或者在《中国社会科学》发表论文1篇。

                    不作具体要求

                    1.申请评聘相应职级的成果均指担任现有职级以来的成果。

                    2.与导师合作的成果,导师为第一作者自己为第二作者时,视为第一作者。

                    科研为主型

                    1.第一作者学术著作1部。

                    2.以第一作者名义在本学科CSSCI期刊发表论文5篇,或者CSSCI期刊发表论文9篇 (其中本专业CSSCI期刊论文3篇),或者在国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3篇,或者在《中国社会科学》发表论文1篇。

 

                    第一作者学术著作1部、以第一作者名义在本学科CSSCI期刊发表论文2篇,或者以第一作者名义在本学科CSSCI期刊发表论文5篇,或者以第一作者名义在本学科的国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3篇,或者以第一作者名义在本学科的国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篇、出版学术著作1部,或者在在本学科排名前五的CSSCI期刊发表论文2篇,或者在《中国社会科学》发表论文1篇。

                    专职科研岗位

                    1.第一作者学术著作1部。

                    2.以第一作者名义在本学科CSSCI期刊发表论文7篇,或者CSSCI期刊发表论文12篇(其中本专业CSSCI期刊论文5篇),或者在国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3篇,或者在《中国社会科学》发表论文1篇。

 

                    第一作者学术著作2部,或者第一作者学术著作1部、以第一作者名义在本学科CSSCI期刊发表论文3篇,或者以第一作者名义在本学科CSSCI期刊发表论文6篇,或者以第一作者名义在本学科的国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4篇,或者以第一作者名义在本学科的国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篇、出版学术著作1部,或者在本学科排名前五的CSSCI期刊发表论文3篇,或者在《中国社会科学》发表论文1篇。

                    不作具体要求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