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马克思主义理论”湖南省重点学科年度自评意见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14年12月22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2014年“马克思主义理论”湖南省重点学科年度自评意见

1. 提炼了学术方向,形成了学术团队。新进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5人,其中引进高水平人才1人。成立了5个研究所。

2. 加强了科学研究,课题立项取得新突破,2014年我院共获得科研立项22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项目3项,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3项,湖南省社科基金10项,其他项目6项。到账经费68.3万元。

3.发表了论文高水平的论文。校定重点期刊论文10篇,CSSCI论文29篇,出版著作(含教材)12部。

4. 迈开了人才培养新步伐,2014年我院招收博士 15 人,其中留学生3人,硕士24人,在职研究生59人。

5.扎实推进“中国文化软实力研究中心”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心”两个研究基地的建设。做好已有的“湖南省辅导员培训基地”的建设工作,争取在近期建成“国家辅导员培训基地”。

2014年本学科建设顺利完成了各项指标。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