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教育硕士(思政)复试通知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15年01月05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2014年教育硕士(思政)复试通知

时间:2015年1月10日(上午10:00开始资格审查,下午1:00—3:00笔试,3:00开始面试)

地点: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望江楼

(一)资格审查

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必须出示以下材料(复印件和打印件统一用A4纸):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本科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如考生持境外学历、学位报考,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报告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如考生是专科起点获本科毕业证或者专升本,考生还须提交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考生可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学历查询栏目申请注册备案表)。

(4)《2014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考生自行下载打印,照片处和单位意见处须由单位人事部门加盖公章)。

经资格审查合格者才能进入复试阶段。

注意:《资格审查表》上除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之外,报考法律硕士的政法系统考生还须经省级主管部门签署推荐意见;报考公共管理硕士的政府部门工作人员还须由省级人事部门签署推荐意见。其他考生无须上级主管部门签署意见。

(二)专业课考试

科目:思想政治教育学原理(闭卷,满分为100分)

(三)复试内容

复试包括专业综合面试和政治理论考试,复试满分为100分。专业综合面试考察考生工作业绩、科研成果、专业知识、个人兴趣、实践能力、管理经验和学习研究计划等。政治理论考试主要考察考生对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等的掌握与理解情况,以及当前的热点政治经济问题。

(四)录取

复试成绩和专业课成绩在60分以下的考生不予录取。未进行报考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不予录取。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731-88822297  

传真电话:0731-88822261

                                                             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二〇一五年一月五日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