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举行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0年01月06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为继承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组织活力,1月6日上午,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在学院301报告厅举行。仪式由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昊同志主持。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主持人宣读参加宣誓仪式的新发展党员名单,新发展党员同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立誓遵守党的章程,为党和国家奋斗终身。宣誓完毕,由入党介绍人为其佩戴党徽。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薇对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对各位同志提出明确要求、寄予殷切希望。她指出,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做到对党忠诚,将誓词付诸实践,从思想和行动上坚定党的理想信念;要树立党员形象,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要艰苦奋斗,拼搏进取,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

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李绍斌出席会议,21名预备党员(含1名教工党员)及2017级、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同志参加会议。

 



图/文:贾耀

编辑:何磊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