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换届暨优秀干部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19年04月26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4月25日晚7点,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研究生会换届暨2017级优秀干部表彰大会于院313教室顺利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黄梓根、党委副书记邹薇、辅导员彭一欢、2017级研会学生干部代表、2018级研会全体干事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会副主席王艺璇主持。

 


黄梓根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随着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不断发展,我院学生有了更好的学习机会,要珍惜当下,不断努力学习。同时,作为学生干部,更要始终心怀马克思主义信仰,不断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把马克思主义作为自己的看家本领。此外,黄书记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在座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建议。他强调,要从心底认识到研会工作的重要性,珍惜研会工作的经历,与此同时必须重视学业。学生干部、学生党员都要以学习为先,不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293A8


   大会对2017级优秀干部进行表彰,黄书记、邹书记为干部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接着,研会主席谷锦涛作为干部代表发言,他对我院2017级、2018级两届研会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回顾和总结,对本次换届方案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对新一届研会干部的期望。随后,2018级学生干部换届竞选演讲和投票、唱票环节也有条不紊地进行,新一任研会主席最终确定。


F99C


至此,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研究生会换届暨优秀干部表彰大会圆满完成。我们相信并期待新一届研会再接再厉,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工作和活动的开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王萍、彭钊、张煜春

责任编辑:杜慧




附: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研究生会换届名单公示


4月25日,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研究生会换届工作举行。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竞选原则,结合现场演讲、群众基础、工作能力等考察情况,本次换届产生新一任研究生会主要干部。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