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 | 经验交流分享会举行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0年11月11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11月7日下午,我院举办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四位优秀校友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2021届毕业生做经验交流分享。会议由我院党务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玉芬主持。

会上,校友们就自身考博、考取选调生及入职思政教师岗位的经验做分享,并与现场学生交流了思想、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等方面的体会。2019届毕业生王艺璇结合自身考取武汉大学博士研究生的经历,细致介绍了如何备考以及考博过程中的注意事项。2019届毕业生谷锦涛和2020届毕业生杨旭龙分别从湖南、河南两省选调生的基本生活及工作情况展开分享,鼓励在座同学关注基层、走进基层、在基层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2019届毕业生汪颖洁指出,思政老师应该从自身的职业定位出发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并传授了实际有效的讲课方法。

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表示校友们的分享对自己的职业规划与就业技能提升非常有帮助。

座谈会现场。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