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新”喜,很高兴能够迎接你~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2年08月23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8月20日,湖南大学正式开启迎新模式,等待着新生们来到学校入学报到。在学院周密的安排和计划之下,我院迎新志愿者早早地来到各自的迎接点准备开始迎接新生。在这里,为所有辛苦付出的志愿者们撒花~

从8月5日初识至8月20日初见,从线上的陪伴到线下的迎接。15天的日子里,都记录着迎新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新生同学们如果有类似于不知道该如何前往宿舍,不知道入学报到手续该如何办理,不知道入学注意事项等的疑惑……不用担心!只要找到迎新志愿者,这些疑惑都会被一一解开。如果还有考虑不周的地方,还请多多谅解呀~




我院迎新志愿者们忙碌的背影。

我院迎新志愿者在德智园区、天马园区、财院校区、望麓桥园区等候着新生们的到来。


热情可爱的志愿者们。

炎热的天气阻挡不住迎新志愿者们看到新生就会微笑着上前迎接的步伐。推行李箱、拿被褥、提示入学流程、安排好大礼包、一口气爬七楼……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志愿者做不到的。口罩的遮挡下,你也许不知道他们姓甚名谁,长什么样子。但有我们在,你就尽管放心啦!



迎新志愿者与新生们。

与此同时,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新生们也关怀至微。8月20日上午,副院长(主持工作)龙兵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邹薇老师和辅导员刘玉芬老师来到学生公寓看望新生。

马院老师看望新生同学。

迎新志愿工作到8月21日就圆满地画上了句号。祝福新生同学们在湖大马院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无惧挑战,心中充满希望,开启人生中更为广阔的篇章。

附:辛勤付出的志愿者名单

张续敏 刘邦志 张纯 孙悦 宋姣洋 张雪 张艳 戴宁  

范雪琴 刘湘 刘清 窦鑫宇 欧雪婷 苏晓丹 袁曼

周海龙 杜雨 杨子钰 王维 宁欢媛 邱雨辰

编辑:王维

图片:袁曼、孙悦、张雪、张续敏、邱雨辰、张纯、杨子钰

审核:刘玉芬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