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博士理论宣讲团“讲好红色故事”理论联学课顺利开展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2年04月03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3月31日晚,湖南大学博士理论宣讲团以“讲好红色故事”为主题,邀请三位湖南省青年讲师团优秀讲师开展线上理论联学活动。活动由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博士、博士理论宣讲团第二届团长李亚芹主持,来自各高校的宣讲团指导老师和成员110余人参加活动。


李亚芹主持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务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玉芬老师致开场辞。她对湖南省青年讲师团讲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博士理论宣讲团成员提出“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及时总结;学有所得,学有所改,学有所获”的三点要求与三点期望。


刘玉芬致辞。


共青团湖南省委驻北京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湖南省青年讲师团讲师吴涛就《如何做好“三动”宣讲细节》展开宣讲。


吴涛宣讲。

湖南党史陈列馆宣教部副部长、湖南省青年讲师团讲师李霞结合丰富讲解经验,分享讲好红色故事之道。


吴霞宣讲。

湘潭县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湖南省青年讲师团讲师何杰以《如何撰好宣讲稿件及宣讲队伍的组建》为题进行讲解。


何杰宣讲。

湖南大学博士理论宣讲团团长王希作活动总结。


王希总结发言。


联学课后,宣讲团成员就理论与实例的衔接、线上与线下的适应、政治理论与生动形象的结合、整体与细节的把握等方面与讲师进行交流探讨。


活动合影。


(供稿: 廖婧琳 王希 刘倩)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