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博士理论宣讲团、长沙理工大学博士宣讲团成功举办“麓”力战疫,“湘”守克艰联合宣讲活动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2年04月03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4月1日晚,湖南大学博士理论宣讲团、长沙理工大学博士宣讲团共同举办“麓”力战疫,“湘”守克艰联合宣讲活动。会议由湖南大学博士理论宣讲团刘倩主持,来自各高校的宣讲团指导老师和成员280余人参加活动。

湖南大学博士理论宣讲团陆径菠以《在“战疫”中践行赶考初心》为主题,从忆初心、战疫情、褒担当三个方面展开讲述。

陆径菠宣讲。


长沙理工大学博士理论宣讲团杨琪毅带来《“战疫”中的四堂大课》主题宣讲,从战“疫”中的心理健康教育课、爱国主义教育课、现场一线微党课、形式与政策课四个方面全面概括校园战疫职责。

杨琪毅宣讲。


湖南大学博士理论宣讲团杨卯结合自己专业视角讲述了《疫情大考中你我皆是“体育人”》,从中国速度的见证者、健身抗疫推文的创作者、线上体育教学的探索者、原地运动不止的施行者四个方面展开宣讲。

杨卯宣讲。


长沙理工大学博士理论宣讲团黄博文以《从“战疫”中看伟大抗疫精神》为主题,从回顾新冠肺炎、创新创造的伟大民族精神、奋斗战斗的伟大民族精神、团结合作的伟大民族精神四个方面进行宣讲。

黄博文宣讲。


湖南大学博士理论宣讲团贺子幸讲述《同心抗议,共克时艰-青年突击队》,从自身所见所想所悟进行分享,从青年突击队的青春风采、作为和担当等方面,讲述了湖南大学师生共同抗疫的故事。

贺子幸宣讲。


长沙理工大学博士理论宣讲团刘羊城的《抗疫中的“我们”》,从抗疫湖南等方面进行主题分享,希望大家对湖南抗疫情况有更全面的了解,增强大家抗击疫情的信心。

刘羊城宣讲。


湖南大学博士理论宣讲团王希讲述《从疫情防控动态看历史主动精神》,对比西方和中国不同的抗疫态度和防疫情况,结合党史和时事,讲述了什么是历史主动精神,并提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如何发扬历史主动精神。

王希宣讲。


长沙理工大学刘文成老师对此次宣讲活动进行点评,表示此次宣讲活动有三个亮点:一是绘声绘色,开展形式喜闻乐见;二是唇齿留香,宣讲语言用词优美;三是回味无穷,既接天线又接地气。

刘文成老师点评。


会后合影。

供稿:张可 王希 刘倩

编辑:王维

审核:邓茜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