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音乐学院教师代表来校作交流研讨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15年04月14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中央音乐学院教师代表来校作交流研讨

    4月9日上午,中央音乐学院党委组织部、统联部部长郝美芳,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任顾丽霞等一行17位教师来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交流研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文军、副院长张君及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彭书记首先对中央音乐学院教师队伍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党建、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招生和培养情况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会上,中央音乐学院教师和我院教师代表主要针对如何有效发展党员、如何更好地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如何完善辅导员队伍建设等议题进行了自由交流和热烈讨论。

此次交流有利于双方学习和借鉴各自学校党建工作、学生工作、辅导员工作和教学工作中的特色之处,进而促进两校各项工作的不断创新发展,更为双方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武欣)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