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2019年体育文化节登山比赛顺利举行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19年05月13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5月11日上午,湖南大学2019年体育文化节登山比赛在湖南大学南校区及岳麓山顺利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20名登山运动员积极参加了比赛,总成绩排名第三。

19A72

上午8时许,马克思主义学院运动员来到湖南大学南校区体育馆前进行检录,听取比赛规则并领取登山证。8点25分,随着裁判的一声枪响,马院运动员们如离弦的箭向着终点迈进。为了能在30分钟之内顺利到达山顶,运动员们三五一群,互相加油打气助威。美丽的岳麓山,山色葱郁,空气清新,从起点麓山南路到终点云麓宫,一路上都是宜人的风景相伴,使正在登山的运动员们多了几分愉悦,少了几分疲惫。

2B5E9

比赛结束后,运动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登山活动不仅有利于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达到强身健体的作用,也有利于陶冶情操,感受当代大学生们青春向上的风貌。




记者:马钰莹

责任编辑:杜慧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