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发展建设研讨会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19年10月18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发展建设研讨会,聚焦学院发展,推动重点马院建设。湖南大学党委书记邓卫出席研讨会并讲话。

4A7AB

本次研讨会重点围绕如何办好思政课、打赢思政课质量提升攻坚战,如何加强马院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如何提升学科建设水平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参会人员各抒己见,讨论热烈。邓卫指出,在全院范围内,集思广益,共同谋划马院发展是非常必要的。他表示,马院的发展面临着千载难逢的机会,也面临着诸多的挑战。获评全国重点马院,既是荣誉也是责任,要加快形成特色优势,打造马院建设标杆。会上,邓卫与与会教师进行交流。他强调要进一步开展调研,学习借鉴其他高校马院建设先进经验,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并加以落实,破解当前马院发展建设中亟需解决的突出问题。

2347C

校党委书记邓卫讲话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研究所所长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邓佳婷

文字:陈春蓉

修改:李绍斌

核发:邹  薇

编辑:何  磊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