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湖南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培训研修班开班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19年12月24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12月23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2019年度湖南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培训研修班开班。湖南省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处处长贺星辉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林芳,我院院长张国祚、党委书记黄梓根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张国祚主持。

 

178F1

开班仪式现场


贺星辉对湖南大学马院为举办此次培训班所付出的辛劳表示衷心感谢,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要通过此次培训班的理论学习达到三个目的:一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二是要把握新时代新要求,明确行动方向;三是要推动改革创新,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思政课教学科研机构建设,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增强学生的获得感、认同感。


B10E

贺星辉处长致辞


贺星辉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办好思政课的重大意义,深入理解办好思政课关键在教师,深入理解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要加强对标对表,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深化高校思政课改革的重点任务落到实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抓好办好思政课这条准绳,坚持科学化、规范化建设,加强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要推动“三好”,形成“努力办好思政课、老师讲好思政课、学生学好思政课”的良好氛围。他要求马院院长们转换角色,集中精力完成本次培训研修任务。

黄梓根代表湖南大学马院致欢迎辞。


17E3C

开班仪式现场




图文:马钰莹

修改:李绍斌

编辑:何磊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