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当青春恰逢盛世”元旦晚会举行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19年12月31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12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当青春恰逢盛世”元旦晚会在天马小剧场举行。

本次晚会流行与古典兼并,温情与火热共存。曼妙的舞蹈、动听的歌曲、深情的朗诵、欢乐的小品等节目轮番登场,风格各异,洋溢着青春活力,让人心潮澎湃。晚会中穿插了表彰和游戏环节,学院领导、老师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奖,希望学生砥砺前行,再创佳绩。你画我猜、绕口令等游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


16AEF

主持人(从左至右):贾耀、刘梦雪、马生洋、徐杨紫睿


23742

开场舞《野狼disco》


1162F

独唱《我的天空》


古典舞《相思垢》


15004

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10804

舞蹈串烧《shake it+luv luv+ black pink》


E6E5

独唱《when we were young》


DB10

歌曲串烧《记得+追寻少年的光》


17160

表彰环节


17805

表彰环节


13D46

游戏环节


1434A

合唱《不忘初心》


黄梓根向全体师生表达美好的新年祝福。他提醒学生要强化使命担当,把握青春年华,奋发向上。他鼓励学生找准方向,坚定信仰,学有所思,落实行动。他希望学生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思考,完善自己,在这盛世有番作为,成为国家所需要的栋梁之才。

D083

黄梓根寄语同学们


少数民族预科班班主任汪皎英、刘莉萍、任课教师楚新根、成矫林、李小英等和学院副院长张君、副院长袁柏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薇、办公室主任李绍斌、辅导员刘玉芬出席本次晚会。

 



图:研会宣传部

文:苏欣

编辑:何磊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