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进行时,聆听马院青年声∣2017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热议“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0年03月12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3月9日,2017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通过网络会议直播方式同上“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各抒己见,气氛热烈。

2FED0

研讨交流


2017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硕士研究生贺雨菲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疫情防控中不断被践行的主题。“疫情就是警情,防控就是责任,我是党员,我先上!”,志愿者、逆行者、基层党员深入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这些让我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要承担的责任和使命。

C5B17

收看学习“思政大课”


2017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硕士研究生杨翠灵说,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全国人民在党中央的集中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将物资、医护人员运送到一线。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定能取得疫情的胜利!

2017级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彭一欢说,无论是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和平时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都不是一帆风顺的,随时都会面临千难万险。但“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中华民族正是有了这种“不怕困难”的精神,才能在一次又一次磨难中奋起,从而迎来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2017级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王茂说,成千上万英雄冲在疫情的最前方,建设一道道健康守护线,保障人民的健康,让我们感到安心。此时此刻,你我正坚定的与全国人民一起,守护自己的防线,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共克艰难,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回顾历史,任何灾难都阻挡不了中华儿女前进的脚步和对生活的热爱!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