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就业工作视频会与就业云指导 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0年03月13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为切实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分别于3月7日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3月8日召开就业指导会议。会议均以在线视频会议形式组织,辅导员刘玉芬主持,2020届毕业生参会。

2328A

3月7日全体毕业生参与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


在3月7日的就业工作推进会上,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就业形势,传达了教育部、人社部等部委关于促进毕业生就业的相关通知,告知毕业生当前学校开展的就业服务,鼓励毕业生积极主动就业,适应求职方式的变化,缓解就业焦虑,坚定就业信心,注意就业安全,关注学校就业信息网、学院就业信息分享微信群,利用网络资源,提高就业能力。会议邀请了从事HR工作的院友同毕业生交流分享,从简历制作、网申、面试等方面做出指导。

21BA0

3月8日毕业生参与学院就业指导会议


在3月8日召开的就业指导会上,邀请了从事军队文职工作的院友朱若男为毕业生作就业指导。朱若男从工作定位、内容、晋升空间、福利待遇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工作,详细分享了军队文职类考试考核的流程及注意事项,提醒毕业生今后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前备好应对措施。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