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教师教学比赛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0年10月10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10月9日晚,我院举行教师本科教学比赛。龙兵、刘近、曾兰、谭研、丁军强等老师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分别以所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形势与政策》等课程为基础,选取不同主题进行教学展示。竞赛内容包括PPT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展示等,重点考量教师教学基本功以及现代教学方法的掌握与运用。选手们采用丰富的史料、案例、图片、故事等,旁征博引、娓娓道来,展现了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风采。

龙兵点评时指出,此次比赛选手态度认真,准备充分,内容充实,表达流畅,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断提升我院思政课教学水平。

特等奖:张存达

一等奖:汤素娥、吴晓欣

二等奖:赵兵、周梅玲

三等奖:陈锋、张巧俊、文雯、王学明


155C0

比赛现场。

1174F

比赛现场。

FAE6

比赛现场。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