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召开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2年01月07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1月7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听取各方面代表的意见建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梓根主持。

参会代表从五个“带头”和其他方面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了意见建议,学院要加强教师凝聚力和责任意识,加强共同体意识,提升教学科研积极性和有效性。

黄梓根对与会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将充分吸收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开好民主生活会,并结合述职评议、年度考核、巡视巡察整改,聚焦思政课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重点问题,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扎实推进全国重点马院建设。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光斌,副院长龙兵、党支部书记代表、教研部部长代表、研究所所长代表、教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工会代表、管理辅助人员代表、学生代表等参会。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