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77级政治班校友毕业40周年庆祝活动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2年01月13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1月8日上午,我院举行77级政治班校友毕业40周年庆祝活动——“回眸四载点滴事,共叙同窗未了情”主题论坛,77级政治班27名校友代表参加活动。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我院院长唐珍名出席,柳礼泉、彭福扬两位老师共同主持。

论坛现场。

唐珍名对77级校友回访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以及未来规划。

彭福扬对本次活动参会人员及活动内容进行介绍。

77级政治班校友逐个发言,回顾大学四年的生活趣事,追忆美好时光,合唱了毕业歌曲《年轻的朋友来相会》。

柳礼泉在活动总结时与校友们共同展望下一个五年、十年的到来:“还有几十年相邀,还有无数次祝酒!那是青春的约定,那是永恒的丰收!”





校友合影。

(编辑:杨佩 审核:邓茜)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