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马院聚焦二十大系列活动(十)——新时代讲堂(第34讲) | 尹世尤: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2年11月11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聚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了一系列学习报告会。11月10日下午,我院新时代讲堂第34讲开讲。尹世尤老师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为题开展讲座。讲座由我院党委书记黄梓根主持。

院党委书记黄梓根主持

尹世尤老师从“党代会与二十大党代表”“党的二十大重大成果和报告的主要内容”“贯彻二十大精神需要把握的几个重大问题”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他强调,要倍加珍惜、始终坚持我们党在长期实践中得出的至关紧要的规律性认识,把新时代新征程的行动纲领和中心任务一步步由蓝图变为现实。

尹世尤老师主讲

讲座现场

编辑:葛颖 初审:邓茜 核发:邹薇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