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马院聚焦二十大系列活动(十一)——新时代讲堂(第35讲) | 龙兵: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2年11月15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聚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了一系列学习报告会。11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时代讲堂第35讲开讲。副院长(主持工作)龙兵教授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以《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为题开展讲座。讲座由我院党委书记黄梓根主持。

党委书记黄梓根主持

龙兵教授围绕“为什么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什么要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如何为中国式现代化推进民族复兴提供制度保障”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自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成为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我们必须不断坚持和完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制度保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他强调,同学们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丰富理论知识,提升专业素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

副院长(主持工作)龙兵教授主讲

讲座现场

编辑:欧喜香 初审:邓茜 核发:邹薇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