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势与政策大讲堂 | 唐珍名:高举旗帜奋进新征程 紧跟核心夺取新胜利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2年11月23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湖南大学形势与政策大讲堂第六讲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主题为《高举旗帜奋进新征程 紧跟核心夺取新胜利》,由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唐珍名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黄梓根主持。

A1118

唐珍名主讲

黄梓根主持

唐珍名以二十大召开的政治、历史、战略、世界意义为导入,围绕“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以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于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关于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等六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

唐珍名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专门寄语青年一代,体现了总书记对青年和青年工作一以贯之的高度重视。新征程上青年使命在肩,责任重大,广大青年学生当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奋斗,在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新时代绽放青春的绚丽之花。

讲座现场

编辑:欧喜香 初审:邓茜 核发:邹薇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