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级新生迎新晚会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2年11月25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11月24日晚,我院主题为“激扬青春志,奋进新征程”的2022级迎新晚会在天马小剧场举行。学院部分教师和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BBBEC

院党委书记黄梓根讲话

院党委书记黄梓根在迎新晚会上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厚望。他强调,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做好人生规划,找准人生方向和职业选择,在毕业时能够成为知识储备丰富、综合能力过硬、富有家国情怀的优秀毕业生。

晚会在充满活力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缤纷的灯光,动听的歌曲,让同学们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乐气氛中。

CC38B

《love dive》-赵恒毅、张芸祯

晚会节目涵盖了歌曲、脱口秀、舞蹈、朗诵等,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

F1051

《nothing on you》-沈凡钦

过程中穿插的游戏环节“听歌识曲”“爱的抱抱”将晚会气氛带到高潮,阵阵欢笑回响在现场。晚会在诗朗诵《读中国》中落下了帷幕,寄语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FE7E6

《读中国》-刘细良老师、王雅薇、李梦琪、廖泓凯、丁华荣、杨庆凯、何雪、杨有瑾、刘泽益

18ED7

师生合影

1A404

《丹漆随梦》-苏钰旸

1A00C

《2002》-任维潇、舒新婕

1570B

《牧马城市》-邹薇老师

11745

《晚会结束就去赶作业》-刘奇峰

1158A

《白羊》-张伯远

130CF

《在你身边就失去超能力》-廖泓凯

1BAFD

《意外》-殷温岑逍

142E4

《hype boy》-冯玉婷、夏娜、张彩婷、王丽琴、罗雨露

104FF

《野狼disco》-董钊言

10D85

《不为谁而作的歌》-吕杭奕、朱古莉

编辑:欧喜香 初审:邓茜 核发:邹薇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