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全体教职工参加心理健康测试的通知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15年12月17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关于邀请全体教职工参加心理健康测试的通知

为了提升全体教职工身心健康素质,更加快乐地工作和生活,学院党总支、院行政、院工会联络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办公室为全院教职工开展一次心理健康测试,并为有需要的教职工提供测试结论解释,接待心理咨询,开展心理辅导(个体辅导和团体辅导)。

一、测试时间:2015年12月17日至22日中的任意时间

二、测试方式:

教职工登录湖南大学“瑞格心里教育信息化管理系统” http://psy.qnxg.net/,用户名为自己的工号,初始密码为:123456,登录后可以进入“个人信息”修改密码。进入“心理测评”选择量表参与测试,建议教职工选择序号为21、30-34,38、46、54、55、76、77等序号的量表,进行工作压力、精神压力、焦虑、抑郁等方面的测试。测试完毕,系统会自动给出测试结论。测试结论为保密信息,除本人外,他人不会知晓。

三、结论解释、心理咨询、心理辅导方式

1.有需要进行结论解释、心理咨询、心理辅导任意一项或多项的教职工,请联系院办公室彭莉同志,学院邀请专业的心理咨询师来学院进行结论解释、心理咨询、心理辅导。

2.学院根据具体情况,适时邀请专业人士来学院开展团体心理辅导。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5年12月17日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