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交流会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15年02月03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交流会

为切实提高学院教师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的质量和水平,我院于1月30日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评议、交流会,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刘晓玲教授主持。

交流会上,柳礼泉、龙佳解、舒远招、侯德泉等老中青三代近20位教师先后汇报自己的申报题目、论证活页。张国祚教授、彭福扬教授、欧庭高教授等结合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指南的要求,对各拟申报课题老师的选题立意、观点、论证结构等逐一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诸多针对性、启发性强的意见。

最后,学院院长陈宇翔教授要求各位拟申报教师务必在会后结合专家、教授的修改建议,进一步完善自身的论证思路,抓紧时间撰写论证活页,争取在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工作上取得新成绩。(余清)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