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本学期第一次支委会顺利举行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15年04月14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研究生党支部本学期第一次支委会顺利举行

    3月18日上午9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支部委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韩敏主持了本次会议,支部书记彭薪羽老师和全体支委成员都参加了这次大会。

会议伊始,韩敏对2014年研究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细致而深刻的总结,主要包括入党积极分子的选拔、培训和考核工作、新生党员培训工作、预备党员转正工作、选拔和确定2015年党员发展对象工作、定期举行民主生活会、支委会支部大会等。研究生党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学院党总支的大力支持和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支委的大力配合。

大会的中间环节是各位支委同志进行本学期工作计划的交流。大家都针对上学期的工作情况严肃的进行了自我批评。李咪认为提高工作主动性是本学期要加强的主要方面。宋之瑶提出要进一步创新民主生活会的形式,提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让同学们真正受益。张思、王信也表示会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其他支委的工作。随后韩敏主持大家讨论了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第五次支部大会的一些具体问题。

彭薪羽老师认为支部各成员各司其职、责任意识突出是一个的不小的进步。同时彭老师对大家在今后工作中应该着力注意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总结。彭老师特别指出党支部要联系研会办公室和文体部举办更多高质量、新形式的民主生活会,应围绕国家时事政治从思想上开展教育活动。

最后,彭薪羽老师介绍了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牵头的党员学生宣讲活动的相关工作,指出本学期党支部要在做好基础性工作的同时做好党支部的这一特色活动。彭老师强调应特别注意发挥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力争通过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理论认识和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李咪)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