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卫到我院参加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19年12月07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12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邓卫到我院参加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

1D6F8

校党委书记邓卫

邓卫围绕“意识形态与我们”专题课,与参会老师共同探讨了形势与政策课程中意识形态教育的相关问题。邓卫指出,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更加凸显出意识形态教育的重要性,如何向学生讲清楚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的表现、意识形态与我们的关系、如何看待当前意识形态重大问题是我们的重要使命。他从三个方面强调了意识形态教育工作需要注意的事项:一是要从学生耳熟能详的事物切入,让学生理解共鸣,了解到意识形态无所不在;二是向学生介绍目前具有代表性的意识形态;三是引导学生认识各种意识形态的本质,树立正确意识形态思想,旗帜鲜明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

249B2

集体备课现场

我院院长张国祚,副院长张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薇以及部分形势与政策课教师参加了本次集体备课。




图/文:陈春蓉

修改:李绍斌

核发:邹薇

编辑:何磊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