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1年03月31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院楼301报告厅召开。院党委书记黄梓根作动员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邹薇主持。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校机关党委副书记聂国军,指导组成员、校武装部副部长戴谋元,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学生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黄梓根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对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要求:一是不仅要照着讲,还要挖着讲;二是要高级红,不要低级红;三是要专门讲,要结合课程讲;四是要创新形式,要有所触动。他强调,必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调研湖南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上级部署和学校党委有关方案,结合学院实际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抓出成效、形成特色,以实际行动和优秀业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邹薇副书记代表院党委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她提出,我院党员不仅要自身学深悟透,更要发挥学院学科优势,在党史教育、党史研究等方面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贡献力量。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围绕重点马院建设,推动学院思政课质量、学术研究、社会声誉和影响力等方面进一步提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聂国军作指导讲话。他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有其特殊性,使命重大,任务光荣。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要坚持目标导向,确保学习教育抓严抓实;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黄梓根书记作动员讲话。

邹薇主持。

22DE4

聂国军作指导讲话。

会议现场。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