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 学史明理 | 硕士第五党支部赴新民学会旧址暨蔡和森故居开展“聆听建党先声,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1年04月29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我院硕士研究生第五党支部来到新民学会旧址,开展“聆听建党先声,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合影。

在革命伟人故居前,面对党旗,全体支部党员再一次举起紧握的右手,用高亢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在陈列馆内,支部党员参观学习了镌刻着蔡畅题为“新民学会建党先声,毛蔡寄庐流芳百世”的石牌坊及老照片、旧报纸、老物件等历史资料。

参观学习现场。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深有感触,表示要学习传承革命精神与红色文化内涵。

2019级硕士研究生苏欣:在新时代,我们更应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铸忠诚之魂、存大局之念、秉奉献之心、怀担当之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9级硕士研究生张颖:我们为先辈们刚烈的气节所鼓舞,也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早期艰苦卓越的奋斗历史。陈列馆中的历史资料,再现了革命先驱们为探索救国救民之路所付出的努力,为我们上了一堂又一堂生动详实的中国革命历史课和爱国主义教育课。

2020级硕士研究生熊梦鸿:学史明理,明的是真理,明的是理论,明的是理想。从建党之初,马克思主义便一直在党的旗帜上熠熠生辉,我们要学习理论,常学常新,明白党的发展脉络,不忘初心与理想!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