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少数民族预科班结业典礼举行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2年06月18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6月17日上午,2022年少数民族预科班结业典礼在学院301报告厅举行。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龙兵、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全松柏、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招生办主任陈沅灵、党委学生工作部综合办主任何莎、文科班班主任杨美新出席。典礼由学院副书记邹薇主持。

龙兵老师在致辞中祝贺同学们通过一年预科的学习顺利进入本科阶段。他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全力以赴地投入到之后的专业学习中,始终保持探究知识的动力与热情,始终保持对未来的憧憬与信心,努力做到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坚定理想,扬帆起航。

班主任杨美新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祝福即将走向新阶段的同学们勇敢迎接挑战,继续以踏实和坚毅的态度朝自己的目标奋进。

预科生代表彭群英在发言中对老师、父母、同学表示感谢,结业标志着新的人生征程开启,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将有无限的可能,祝愿所有同学勇往直前,不负青春韶华。

龙斌致辞。


班主任代表杨美新发言。


预科生代表彭群英发言。


为预科生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典礼现场。


典礼现场。

(编辑:王维  初审:邓茜  核发:邹薇)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