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校史,坚定理想信念”——硕士第四党支部学习心得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1年06月30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6月28日,我院硕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东方红广场开展“重温红色校史、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2020级硕士研究生 李路明

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知识与实际行动相结合,前往东方红广场瞻仰毛泽东同志像并重温入党誓词,是一场具有重要意义的党日活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最终是要做到学史力行。学习校内的红色文物,有利于党员切实做到“办实事”,脚踏实地地服务老师和同学。

2020级硕士研究生 王艳茹

重温入党誓词,在东方红广场上我们牢记嘱托,以青春之我回应时代的殷切期盼,以民族复兴为己任,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作为青年学子的我们,要继续秉持实学实干,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中行胜于言,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湖湘”青春之歌。

2020级预科生 李鸿韬

不忘初心正是我们所需要的一种品质,作为一名预科生,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一定要在生活和学习中贯彻这一品质,不辜负党的恩情,不辜负老师的教导。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20级预科生 向黎

非常有幸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党日活动。身为湖南人的我,深感湖湘红色资源的丰富,也深受湖湘红色文化的熏陶,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点亮“信仰之灯”、熔铸“信念之魂”是我们青年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活动合影。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