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举行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1年03月26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3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在301报告厅举行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黄梓根、党委副书记邹薇出席。党务与学生工作办主任刘玉芬主持。

黄梓根结合岳麓书院的对联“合安利勉而为学,通天地人之谓才”以及相关典故与学员进行探讨,引导学员端正入党动机,深化对党的信仰,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努力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邹薇解读了本次培训班教学计划,并强调了学习纪律,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完成学习任务,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深入理解党的初心使命、立场宗旨,深刻认识党的奋斗目标,以昂扬向上、努力进取的精神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现场。

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体育学院党总支考察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图文:石富丽

编辑:熊梦鸿

审核:刘玉芬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