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史崇德” 专题学习研讨会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1年05月25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院党委书记黄梓根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珍名和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黄梓根对本次专题学习的内容进行了导学。他表示,“学史崇德”最大的任务就是要通过学习党史,把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这个最大的“德”领悟好、实践好。中国共产党革命事业的初心和根本目的就是为人民。我们学习如何以人民为本位开展工作、推进事业理所应当成为我们落实“学史崇德”的最大内容。各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研讨和交流。

唐珍名对学院前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我院的党史学习教育要不断发扬好的做法,继续走在前列,贯穿工作始终,结合“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四个关键词,做到真学习,真践行,坚持更高、更实、更好的标准,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黄梓根表示,学院将继续围绕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一个展馆亮底色”“两支队伍讲理论”“三个结合办实事”的思路做法,进一步做好工作,不断提升。一是进一步通过“正红馆”红色文化教育展厅建设,擦亮底色,讲好故事;二是进一步发挥好“四史”教师讲师团和博士理论宣讲团两支理论宣讲队伍的作用,在特色上下功夫;三是进一步做好与思政课改革创新、与立德树人、与党史学科学术研究的深度结合。


研讨会学习现场。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