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博士理论宣讲团换届迎新大会圆满举行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21年12月10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12月7日下午,湖南大学博士理论宣讲团换届迎新大会于马克思主义学院301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珍名,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黄梓根,校团委书记曹镠,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谭凤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邹薇等出席本次活动。

2020年以来,博士理论宣讲团致力于进学校讲红色故事、进社区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企业讲党的政策方针。对接社会需求,策划社区移动思政课等系列活动,获第十四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团队一等奖等荣誉,获主流媒体报道50余条,相关新闻浏览量超40万+。

在新征程上,宣讲团将继续承扬“扎根湖湘文化、讲好中国故事”的理念,聚焦“三个一”:立足一个根本问题——“湖大青年做好红色宣讲”,打造一支“能讲、敢讲、会讲”的宣讲队伍,打造一批“贴近时代、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的精品课程,继续朝更精、更优、更强的目标奋进。

唐珍名指出,宣讲团要发挥成员专业背景多元、指导教师功底深厚的优势,做到以理论阐释为本、以创新方法为要、以讲用结合为主。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珍名讲话。

黄梓根充分肯定了博士宣讲团成立三年来的成绩,向学校各部门的支持表示感谢,勉励宣讲团新成员们要发扬好传统,处理好宣讲与学业之间的关系,注重宣讲的学术性。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黄梓根讲话。

邹薇回顾了宣讲团的成长历程,并表达了对宣讲团工作成果的肯定。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邹薇讲话。

校团委书记曹镠、研究生党委工作部副部长谭凤娥分别为宣讲团指导教师与新成员颁发聘书。


校团委书记曹镠为宣讲团指导老师颁发聘书。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谭凤娥为宣讲团新成员颁发聘书。


博士理论宣讲团现任团长李亚芹作工作成果总结报告。


博士理论宣讲团新团长王希作就职发言。


徐淼作《湖南大学校门:文化之门与未来之门》宣讲展示。


邹雨舟作《永远跟党走——湖大人的历史选择》宣讲展示。

湖南大学博士理论宣讲团指导教师及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博士理论宣讲团副团长陈梦妮主持。

会后合影。


(图片:赵晓莉

文字:赵晓莉 陆径菠 王希

编辑:杨佩)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