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大会一鸣惊人,马院小姐姐脱颖而出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18年10月05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的大型理论节目《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新时代学习大会”在湖南卫视播出。在第一期节目中,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研究生贺雨菲同学脱颖而出,在答题环节中一口气背出80字入党誓词,相关视频上传至抖音平台,截至日前,点赞数已超26万,社会反响强烈。

同级研究生杨旭龙同学在第五期节目中表现精彩,取得不俗成绩,展现了湖大马院学子深厚的知识储备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

《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新时代学习大会”五集理论电视片930日于湖南卫视开播,分别以新思想从哪来、新思想新在哪、新思想带来的新变化、新思想指引我们怎么干、新思想带我们去到哪里为主题,以大学习领会新思想、拥抱新时代。这是湖南省委宣传部在理论宣传方面的又一创举。肖君华副部长是创作团队的主帅,湖南卫视是制片单位,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中国文化软实力研究中心是主要支持单位,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中国文化软实力研究中心主任张国祚教授和湖南大学校党委邓卫书记共同担任该片的学术指导。一流创作团队、一流制作单位、一流支持机构,一流学术指导将新时代学习大会打造成形式新、内容精、反响大的优质节目。北京大学孙熙国、清华大学艾四林、中国人民大学秦宣、中央党校韩庆祥、复旦大学张维为等五位教授分别与张国祚教授组合担任五集的点评嘉宾,妙语连珠、精彩纷呈。本次节目湖南卫视早中晚三轮联播,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网、中国教育电视台、湖南都市、芒果TV、湖南教育电视台同步播出,已引起很大反响。

《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新时代学习大会”这档节目突出新的时代方位,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要义及理论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作为新时代一员,我们要矢志不渝、百折不挠的去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管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忘记自己对党做出的郑重承诺。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真正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记者:唐求美

责任编辑:杜慧

Mo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