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热烈祝贺我院2017级博士刘松荣获2018年“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国家银奖

详细资料 发布于 : 2018年11月07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2018年11月3日,2018年“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浙江大学落下帷幕,我院2017级博士刘松同学获得国家银奖的好成绩.

 

我校共10个项目晋级湖南省决赛。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湖南大学获赛事优胜杯和最佳组织奖。最终湖大5个项目获得国赛参赛资格,进军全国总决赛。本次国赛我校获得1金3银2铜的好成绩,湖南大学获得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该成绩是近年来“创青春”国赛取得的最好成绩。

653CF

项目介绍

“洽味·益路甜蜜”公益创业项目

负责人:刘松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级博士

项目名称:“恰味-益路甜蜜”公益创业项目

项目类别:公益创业类

指导老师:蔡建国、汪忠

团队成员:刘松、王芮、周梦雅、牟欣颖、毛元方、贺子幸、任霄、贺文慧

项目简介:

“洽味·益路甜蜜”项目是由湖南大学博士刘松创立,依托互联网+的方式将传统农副产品蜂蜜进行品牌化运作,2016年入选教育部主编的《大学生创业典型人物事迹汇编》。

为了解决蜂农生活贫困、蜂蜜难以销售、消费者很难买到真蜂蜜等问题,团队沿着一带一路路线,途径吉尔吉斯斯坦、新疆、陕西、内蒙古、云南等省,建立了新疆阿勒泰、陕西延安-榆林、内蒙古赤峰、云南泸西、黑龙江尚志等蜜源地,成立了100余人的养蜂合作社,帮助蜂农、资助学子,做到精准扶贫。

 


责任编辑:杜慧

More 更多